Friday, August 30, 2013

人生的分叉路。。。另一个新的开始

两年多。。。不算长但在这两年让我对人和对事有所改变。不要用心的对待每个人,而是对一些值得你用心的才和他人交心和做朋友。有些人是很“爱演”。。有些人却表现得很可爱可亲但在你放下防备时在你身后说三道四。不过,我要感谢她们,就应为她们让我有机会和勇气离开。有一个新工作机会!我不能确定是好或坏但它。。。可也让我可以尝试和可能改变我以后的路。时好时吧。。。

金钱是重要但不能委曲自己和面对以上的人。走吧走吧,不要让自己伤心的委曲,去找另一个安乐窝。我想我的人生我可也选择那些事和物值得我去打拚。时间不会为我而停留,所以阿,不要白费而是要活得更好和更幸福。有家人和朋友,不管怎样向前冲很享受人生和不伤害别人是我的底线。如果你想要过我的底线,那你就试试看吧!我已经没什么顾虑了。我的感受也很重要。

希望我的家人很朋友们健康和幸福哦!想念我们同在一起,不管在哪里我依然不会把你们忘记。Best Friend Forever!!

要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